Astrophie

"寒天催日短,风浪与云平。"

一些碎碎念

  最近更新变慢是因为在复习生物和地理,备战会考。江西2019级学生生物和地理在21上半年是没有进行会考的。12月中旬的生物和地理机考不影响中考招生录取,只是一个成绩参考依据。我惭愧,我已经忘了很多了,所以最近在疯狂地"抱佛脚"。如果可以的话,也会和你们分享一些我的复习笔记吧。

  而且在会考后,我们学校还有月考,我们老师是说就隔一两天。随着考试越来越近,感觉自己每天头都晕晕的。

  今明两天我们学校在开运动会,每个年级都要测800米和1000米。南昌的真的很冷,虽然风轻柔地吹,但却是刺骨得很,跑步时冷风入肺的感觉差点让我当场去世。

  唉,希望我一切顺利。会考可以稳稳的幸福。月考我的年段排名可以回升。希望大家也一切顺利~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