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ophie

"寒天催日短,风浪与云平。"

青春须早为,岂能长少年

"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。"

"君子欲讷于言而敏于行。"

=

你好!这里是九思

✘"君子有九思:视思明,听思聪,色思温,貌思恭,言思忠,事思敬,疑思问,忿思难,见得思义。"

或者叫我Mavis,小A都可以啦。

>江西省2022中考生,目标是师大附中(对于现在来说还是有些遥远的……)

>很偏科……历史和政治常居于年级前三,语文稳居前十,物理和英语居于前十。化学中等,大概是前50的水平吧。数学……不提了,我的天敌QAQ

《哈利波特》原著党!爱小天狼星!爱掠夺者!爱詹莉!爱三人组!爱老邓!

"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!"

古言爱好者。在筹备长篇大女主小说(和朋友开玩笑说高二写完,她却说我大二写完还差不多QAQ)

>永远爱历史政治!初三在老师的影响下喜欢上了物理。

缘更选手。不定时掉落些笔记、SA、书摘等。

=

我的成绩没有很优秀,离目标的学校还有些距离,离想抵达的彼端还有很远。期盼着哪天可以站在外交部的蓝厅里,像华春莹姐姐一样讲好中国故事。

=

吾生也有涯,

而知也无涯。


评论

热度(3)